伊犁新闻网 >财经
那拉提景区游客盈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7-2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通讯员马德军)7月16日,记者从新源县那拉提景区了解到,随着独库公路的开放,那拉提景区迎来了大批自驾游及报团游客。今年截至目前,景区接待游客量3544364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到90206.83万元。

来自甘肃省的游客白成兰告诉记者,她和几个姐妹自驾来到那拉提,雪山、青松、草原上烂漫的山花让她们陶醉。

库尔勒游客尹梦丽说:“我来自库尔勒,第一次来到美丽的那拉提,这里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情舒爽。”

那拉提景区营销中心副主任张杨介绍:“景区今年举办第三届‘那人·那车·那山’花式骑行登高大赛、那拉提草原音乐节、野百合草原音乐节以及端午节系列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随着暑假的到来,客流量快速增长,客流主要是以散客为主,自驾游的游客居多。”

那拉提景区自驾车负责人余振江说:“独库公路开通以来,景区的自驾车游客预约量达到500辆,景区管委会在217线新源县境内建立了一个游客服务中心,以便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

在扬州援疆工作组的帮助和支持下,那拉提景区积极探索开展文化营销工作。援疆工作组为那拉提景区乐队捐赠乐器,改善了那拉提乐队的硬件水平,进一步促进乐队的成长,如今那拉提乐队深受游客的欢迎。

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王苏文说:“在扬州援疆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那拉提景区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旅游品牌形象大大提升,华东地区的客源稳步增加,有力地推动那拉提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援疆资金投入建设的星级旅游厕所、那拉提景区天界台也已完工,解决了那拉提景区游客‘如厕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