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干部包联企业精准帮扶解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0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8月24日,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内的伊犁河中央厨房食品有限公司,伊宁园区包联干部吕涛正在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

“我们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伊宁园区的包联干部都会尽力帮我们解决。”伊犁河中央厨房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张夏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宁园区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建立机关干部包联非公企业机制,园区52名包联干部在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同时,摸排企业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建立相关台账持续跟进。截至目前,共为企业解决厂房租金减免、用工等10件难题。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的招商引资环境,伊宁园区今年投资5.84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4个,建设道路6条、供排水管网6.08公里,架设电力线路5千米、路灯760盏,新建绿化面积12万平方米,场地平整8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