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伊宁市惠民电动车展销会人气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赵艳)9月15日,由伊宁市农商集团主办的2021年惠民电动车展销会在伊宁市城东综合市场开幕。展销会为期9天,以“相聚魅力伊犁、促进消费升级,聚焦产业带动、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办展宗旨,集中展示多种类、多品牌电动车。

在展销会现场,停满了两轮、三轮、四轮等各式样电动车,品牌达上百种,各商家还推出“买车、送头盔”“买车、送保险”“买车、送雪地胎”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来来往往的人们东瞧西逛,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

伊宁市农商集团城东综合市场分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辉艳介绍,组织开展此次惠民电动车展销会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致力于市场长久发展。

市民古丽巴哈尔·司德克说,她前两天就看上了一款电动车,但当时没有优惠活动。这次展销会上,她以优惠了400元的价格买到了这款电动车,还获赠了头盔、保险和车衣。

一家电动车商行负责人沈安勇说,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商行还推出了买车送保险、送礼物等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