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西部国际博览会伊犁揽金19.5亿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11-2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11月22日,记者从伊犁州商务局了解到,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伊犁州代表团满载而归,与5家企业签约,实现签约金额19.5亿元。

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为:奎屯市商务局与深圳明日集团签订的1.1亿元智能安防项目,奎屯市商务局与成都云科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1.1亿元无人驾驶车辆生产基地项目,奎屯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与四川森佳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1.3亿元北疆冷链物资加工集散项目,特克斯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与中冶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10亿元特克斯县现代农牧业优势资源综合开发示范园——产业融合园建设项目,巩留县人民政府与河南信尧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6亿元信尧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

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有巩留县天福润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克斯县乾缘菌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商品包括食用菌、牛羊肉、大米、蜂产品、薰衣草系列等23类189种产品。

据了解,西部国际博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17届,是由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实现“西部合作”“东中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