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尼勒克:企业开足马力赶制新年“第一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宇)新年伊始,尼勒克县各大生产加工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订单、忙生产、拓销路,全力赶制新年“第一单”。

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尼勒克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是一家主要以经营饮用水、化妆品、护肤品等生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随着2022年第一批订单的到来,身着统一无菌服的工人们全员上岗,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现场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一排排被灌装完成的补水喷雾从全自动生产线上“列队”通过,即将装箱运往疆内外。

据了解,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2021年,我们公司对旧设备进行了更新,通过新产品的开发和开拓线上渠道,全年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了300%,累计销售额达2000至3000万元。这一年,公司一直处于忙碌的生产状态,这让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干劲十足。”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工陈建明说。

企业第一季度就签订了多个订单,为保证订单高效完成,元旦节假日期间全体员工仍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加快推进新年订单的完成,这也让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底气更足。

陈建明说:“我们对2022年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已经收到来自郑州200万瓶补水喷雾的订单,其余的订单排期已排到一月中旬,这几天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已经完成80%的订单。2022年,我们计划招募更多的优秀研发人才,继续发挥研发优势,在提升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企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