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特克斯开办直播设备操作培训班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特宣)1月12日,特克斯县人社部门和特克斯县丝路易都电商公司在离街创业孵化基地开办了直播设备操作培训班,从事电商的企业、合作社、孵化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等参加了培训,学习直播平台操作、直播设备实操、直播团队组建等。

离街创业孵化基地打造了5个专业直播间,以“直播+产业+电商”模式,培养助农创客主播队伍,合作共建主播和供应链桥梁,培育电商主播人才。

在课堂上,老师讲解了当前主流直播平台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并模拟现场进行场控互动、直播人设促成现场交易。

离街孵化基地创业者古雅雯说:“我一直有直播带货的想法,苦于没有设备且不会平台操作,想法一直没有变成现实。这次培训干货满满,系统地学习了专业的直播知识,以后还可以免费使用创业孵化基地打造的专业直播间。”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