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抓好两统筹 实现开门红】昭苏惠民、能源、特色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3-2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钦华)3月17日,昭苏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

去年,昭苏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优化提升发展环境,狠抓重点领域项目实施,一批产业带动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一季度,昭苏县集中复工开工的重点项目共44个,总投资35.97亿元,包含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项目、补链延链强链的骨干项目、促进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项目和绿色优质的能源项目,涉及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旅游发展等多个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后,昭苏县各部门将推进重点改革再深化、政务服务再优化、司法行为再规范、人文环境再升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新疆圆博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杨说:“公司作为重大项目的投资方之一,将全力推进昭苏之眼·玉湖露营公园项目建设,相信该项目的建成,将助推昭苏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