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抓好两统筹 实现开门红】巩留:家装升温 带动生产和销售企业生意红火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3-30

随着天气转暖,巩留县各企业谋求创新、开拓市场,笔者了解到,眼下房屋装修已进入旺季,家装生意十分红火,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3月25日,在巩留县豪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院内,随处可见工人忙着装货的身影,生产车间内的工人们正在加紧赶订单。石拉力·吐热斯那洪在县城开了一家装修店,一直从豪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进货。石拉力说:“在这里,家里需要装修的材料都能找到,而且物美价廉。他们供货的方式也很灵活,家装材料使用时如有剩余可直接过来退。”

房屋装修生意红火,不仅让生产企业和经销商的生意好做,也带动了运输行业发展。袁保林在一家货运公司从事货物运输已有15年,每到春天,他就开始忙碌起来。“我在这家公司干运输已经好几年了,公司效益不错。每年到三四月份,装修的人很多,用的材料都需要运输,不少人找到这里,所以我们一直有活儿干。”袁保林说。

2018年成立的豪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装修材料为主的中小微企业。这段时间,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备足货源,以供应市场需求。公司负责人苗军说:“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扣板、墙板、板材、五金胶类,装修材料还是比较全的。每年一开春,装修的人就多起来。因为在这里基本能保证装修材料一站式购齐,所以来购买的顾客比较多。”

通讯员 刘芳 张守芳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