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高质量发展】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汽车保税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5-26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永程帆)近日,随着一批品牌新能源汽车运抵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出口汽车整车展示交易大厅,标志着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汽车保税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汽车保税服务中心由霍尔果斯欧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集保税仓储、展示交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可以为新能源二手车、工程机械及特种作业车辆提供保税仓储物流、组装拆卸、展示销售、汽车出口检测维修、包装等覆盖汽车贸易供应链的全闭环服务。汽车保税服务中心已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大汽车生产厂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解决购车用户的售后维修保养问题,确保维修保养的便利性、可靠性。

霍尔果斯市凯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张志杰说:“我们公司主要经营商品车出口业务。这个汽车保税、检测维修、组装拆解、展示销售的中心减少了客商选车、购车和办理出口手续的时间,提高了我们商品车出口的数量和效率。”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物流、政策优势不断显现,已吸引了20余家商品车出口企业落户。截至目前,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已累计出口整车5000余辆。我们将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供优美舒适的环境,以优质、便捷、完善的服务‘筑巢引凤’,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落地综合保税区。”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办公室经济发展科科长朱宏剑说。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