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昭苏旅游产业现场招聘会搭平台促就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2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仁连杨悦)6月24日,昭苏县举办2022年旅游产业现场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酒店、餐饮、涉旅、外卖服务等14家企业,共提供123个就业岗位。前来咨询信息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工资待遇等情况。

昭苏县洪纳海镇阿克塔斯村村民托尔洪·叶尔登尼在挑选招聘岗位时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他向企业投送了个人简历。“这些企业工资待遇和福利都很好,我挺满意的,希望能顺利实现就业。”

昭苏县全域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段乾格说:“我们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财会、司机和景区工作人员等岗位,目前收到不少求职意向,我们将积极与求职者沟通,为企业选择合适的人才,给求职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昭苏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综合协调科科长张海林说:“此次招聘会让58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今后,我们将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开展好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各类求职人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