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克斯食品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12-2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曙光)临近年底,特克斯县各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2月19日,在特克斯县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忙着煮浆、点制、包浆、压制……一系列操作后,一块块软嫩的豆腐、素鸡等产品新鲜出炉。

今年,该公司投资300万元购置加工机器。用机器制作豆腐,相较于传统手工制作,豆腐出品速度更快,产品质量更高,加工生产的豆制品不仅能满足特克斯县居民需求,还销往州直其他县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加工主要以机器为主,工人辅助。工厂现有十几名员工,都是附近居民,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份稳定的收入。

呼吉尔特蒙古族乡库尔乌泽克村村民合孜尔巴合·努尔里别克以前在家务农,靠2亩地生活。在村干部的介绍下,他来到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

接下来,该村将围绕人员保障、供链保障、物流保障,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