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伊犁国民村镇银行: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助企纾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12-3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潘钰)近期,伊犁国民村镇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切实缓解小微企业付息压力。

该行在中国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政策,在多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按照“免申尽享”“应减尽减”“应享尽享”的原则,顺利完成了10月、11月普惠小微贷款的减息工作,为小微客户共减息592710.99元,惠及客户1350户,保证了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及时落地,助推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重振信心。

为帮助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该行以落实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为契机,及时做好降低普惠小微客户财务成本和付息压力的相关工作,并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更多金融惠企服务,全力保障市场经营主体融资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