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新春走基层】特克斯: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1-1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 通讯员曙光 鲁海霞)新年伊始,特克斯县优质农特产品畅销疆内外,订单不断,企业开足马力投入生产。

1月4日,记者在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各个生产线忙碌,赶制新年订单。

员工思勤说:“厂里的效益好了,我们的收入也更高了,我每月工资4000多元。”

据了解,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源头上提升肉品品质,保障市场供应。同时,政府帮助企业搭建销售平台,将农产品推向南京市场。

该公司总经理王浚谦说:“元旦收到2万多个订单,都是发往南京市江宁区的,我们的生产线全线开通。去年我们的产值在250万元左右,今年我们将引入一条生产线,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和效益。”

特克斯县八卦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借助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把优质的树上干杏、苹果、新梅等深加工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元旦刚过,该公司就迎来了繁忙的生产期,公司开足马力,全力投入到果品加工生产中。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将树上干杏、杏仁、新梅等干果打包、称重、封袋。

该公司总经理许新圣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接了十几吨的树上干杏订单,工人加班加点生产,产品现已发往全国各地。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模式,扩大生产,带动更多果农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