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新春走基层】节前订单旺 企业加工忙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       2023-01-2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1月18日,记者走进伊宁市东梁产业示范园的服装生产车间,看见工人们正开足马力抓紧生产,进行春节前的“最后冲刺”。

在伊犁格盛服装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伴随着缝纫机“嗒嗒嗒”的缝制声,员工们在流水线上娴熟地埋头赶工。这是一家以生产服装、针织品、床上用品、鞋帽为主的服装企业。此时,车间里正在为新春订单忙碌着。

“目前,公司有40多名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赶制春节前3000套冬装的订单。再过几天就放假了,大家正加班加点生产。”该公司生产厂长严玉青介绍说,除了要将节前的订单赶出来,还要为节后开工做准备。

在伊宁市卓南商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双双“巧手”在缝纫机前上下“飞舞”,剪裁、缝线、熨烫……一件件精致的服装制作了出来。

“来这个厂工作一年多了,现在越来越熟练,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做50件T恤衫,一个月收入4000多元。”员工阿丽旦·依马木满脸笑容地说,春节前加班加点赶工,多挣点钱置办年货,让一家人美美地过个年。

伊宁市喀尔墩乡中小微工业园相关负责人杜宁说:“春节前,园区各家服装企业为完成订单、增加产能,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园区也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节前用工问题,做好企业生产生活保障,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