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伊牧欣乳业:加紧生产供应春节市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       2023-01-2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1月19日,记者来到伊犁伊牧欣乳业有限公司看到,在低温酸奶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为确保春节期间货源充足,该公司自1月开始24小时开机生产,低温酸奶生产量较平时日增10吨左右。“目前,常温纯牛奶和低温酸奶的备货量均有300吨左右。因订单较多,春节期间企业正常生产。”该公司质量部主管柳重重说。

伊犁伊牧欣乳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于2022年3月1日投入使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检测设备,建成日处理鲜奶200吨的全产业链。拥有伊宁市巴彦岱镇、达达木图镇、伊宁县巴依托海镇3个繁育养殖牛场,奶牛养殖数量近3000头,直接、间接带动就业1500余人。

“2022年,企业借助南京销售公司,常温纯牛奶销售区域已覆盖全国18个省市。低温酸奶除供应伊犁河谷本地市场外,还投放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等地。今年,企业将继续拓展疆内市场,争取年内覆盖全疆各大城市。”柳重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