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新春走基层】伊宁市商场营业额“兔”飞猛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3-01-2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 马梅)1月21日,伊宁市万力时尚mall商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春节气氛。兔子海报、兔子摆件、兔子窗花……走进商场,造型各异的兔形象随处可见,营造出浓浓的年味,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不少市民穿梭其中,挑选着心仪的年货,感受着新春的喜悦。

“过新年了,带我母亲来挑个金银首饰,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她。”市民于涵说。

微信图片_20230127165915.jpg

市民在挑选心仪的年货。   杨静怡 摄

春节是消费旺季,伊宁市各大商场开展了各种促销活动。伊宁市万力时尚mall商场企划经理张洁介绍:“为应对春节消费高峰,我们在线上线下开展促销活动的同时,还有新年红包雨、打折促销等丰富多彩的氛围类活动。晚间按照不同的业态设置了不同的闭店时间,让顾客在春节期间有一个更好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