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新春走基层】察布查尔:滴灌带厂生产忙 春耕物资有保障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2-0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杜磊)1月27日,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伊南工业园区伊犁弘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滴灌带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滴灌带,为开春农业生产做准备。

伊犁弘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滴灌带加工、制造为主的企业,年产3.5万卷滴灌带,产值达600万元以上,可满足13万亩耕地使用需求。春节期间,该企业未停工停产,每天可生产220卷滴灌带。

该公司技术员常苏江说:“我们生产的滴灌带一卷2500米。为了保障开春后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春节期间,我们组织15名工人坚守岗位生产产品,企业也从生活上对员工多加关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工人安心生产。”

“我在企业工作两年了,我们的生产期从11月到来年5月,每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春节虽然没休息,但心里很高兴,多生产一些产品,就有更多收入。”工人艾沙江·阿力木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