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财经
兵地商务系统:以融合交流工作模式强化互学共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05-3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为促进兵地双方在各个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5月26日,伊犁州商务局、霍城县商务工信局与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商务局联合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心向党,兵地商务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并启动了“薪火相传”融合交流工作模式。

当日,兵地商务系统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代表来到位于可克达拉市的宏远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座谈、交流兵地经济融合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难题,就招商活动联办、推进情况报告、资源数据信息共享、问题难题共解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业务交流的同时,重点围绕党建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20230527000171_914c42a833b795d3cb3f61276e20b4a37d098d88.jpg

兵地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孟霞 摄

宏远集团是有着“红色血脉”的兵团第四师国有企业,成立以来参与建城戍边,尤其是近年来,着力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

活动中,兵地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宏远集团党史文化墙、职工书屋、党员教育基地。伊犁州商务局和可克达拉市商务局带队领导共同点亮了火炬造型。随着按钮按下,明亮的“火焰”象征着兵地“薪火相传”融合交流工作模式正式启动。

兵地“薪火相传”融合交流工作模式启动后,将进一步强化兵地党建互学共建,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努力实现兵地交往互助、和谐共处、融合发展,共同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