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尼勒克县:“访惠聚”工作队倾力为民办实事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张宇峰       2021-08-1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咪)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尼勒克县“访惠聚”工作队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8.png

8月9日,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套乌拉斯台村四组村民将一幅印有“办实事 暖民心 思民生 解民难”的锦旗送到了该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的手中,表达大家的感激之情。

了解到套乌拉斯台村四组与村委会相距较远,四组村民来往村委会办事、参与活动有诸多不便后,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州税务局驻套乌拉斯台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与后盾单位对接,申请到21万元的项目资金,在套乌拉斯台村四组建成了一栋宽敞明亮的文化大院。目前,文化大院已经完工并交付使用。

图片9.png

“通过走访和观察,我们发现四组缺少文化和集体活动阵地,针对村民的文化需求、集体活动需求,我们决定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建设文化大院,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套乌拉斯台村第一书记、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州税务局驻套乌拉斯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吴世平表示,下一步,工作队计划在现有文化大院的基础上增加篮球架、农家书屋等体育、文化基础设施,不断满足各族群众的文化需求。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套乌拉斯台村“访惠聚”工作队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真正做到学有所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