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提升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张宇峰       2021-08-19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咪)连日来,尼勒克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务实举措,倾力解决各族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富有成效。

图片1.png

8月17日,笔者沿着平坦的水泥路往尼勒克县木斯镇阿克吐别克村委会综合办公楼走去,道路两旁种植的各类花卉竞相绽放。文化活动中心内的墙壁被粉刷一新,两台崭新的篮球架矗立在球场上,在窗明几净的文化活动中心内,桌椅焕然一新。

图片2.png

了解到阿克吐别克村文化活动中心缺少相关文化体育活动设施的情况,驻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与后盾单位尼勒克县文旅局对接。经过多方努力,尼勒克县文旅局为阿克吐别克村添置了价值2.3万元的桌椅,一套价值1.39万元的篮球架,用于改善阿克吐别克村的办公、文化活动条件,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据了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阿克吐别克村“两委”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不断提升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