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工作队用心办好群众的事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1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今年以来,伊宁市住建局驻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共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6件,协调帮扶资金近200万元。

9月2日,伊宁市住建局驻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工作队队员和伊犁诚远建材检测试验有限责任公司、伊犁西北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代表为社区的3名困难家庭大学生送去5000元助学金。

受助困难家庭大学生古再丽努尔·努尔买买提今年考上了新疆医科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她表示,这次助学活动让她倍感温暖,她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工作队今年还筹集资金160余万元,在伊宁市公园88号小区和世纪名门小区附近修缮并改造了一个可供百余辆车停放的小型停车场,缓解了该片区的停车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