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工作队安装便民座椅群众齐点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1-12-0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新安装的椅子真是太好了,不仅坐着舒服还很结实,天气暖和的时候居民们可以坐在一起晒晒太阳、聊聊天,工作队想得真周到。”12月2日,尼勒克县喀拉托别乡萨依博依村村民古丽斯亚·托力汗别克高兴地说。

古丽斯亚所说的座椅就是县人民医院驻萨依博依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近日安装的20张便民座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民医院驻萨依博依村“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居民反映的配套设施不完善、供居民休憩的设施少等问题,工作队积极争取18000元资金,购买了20张便民座椅,于11月中旬安装在村里的主街道。

目前,工作队已为群众办实事12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