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伊宁市:让六中全会精神“飞入”田间地头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12-1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12月14日,伊宁市农业农村局驻托格拉克乡托格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级农艺师艾克热木·艾力区克拜尔和托格拉克乡农用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玛依拉木·赫则木,来到伊宁市城市管理局园林服务中心上托格拉克村育苗中心,为在育苗中心务工的20多位村民宣讲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宣讲中,艾克热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道。村民围坐在艾克热木身旁,聚精会神地听。

“在育苗中心务工的大多是托格拉克乡的村民,今天的宣讲,就是在不影响他们工作的同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到村民的心窝里。”艾克热木告诉记者。

“今天的宣讲接地气,我们爱听。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收入越来越高。我们会更加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阿不都拉木·阿布都克里木说。

阿不都拉木是托格拉克乡喀里也尔村村民,因一家5口人只有4亩耕地,他们家曾列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和政府始终想着我们,为我们盖了安居富民房,发放了扶贫羊,帮助我们脱贫致富。3年前,我来到育苗中心工作,月工资2600元。现在我们一家的生活越过越好。今天听了宣讲,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作为一名农业科技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更多的农业技术传授给农民,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努力。”玛依拉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