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伊犁州法院驻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暖民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8

前段时间,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奥尔曼村路灯老旧损坏,一到夜晚,村民出行十分不便。有群众反映到村委会,奥尔曼村第一书记邵家林向群众解释:“安装新路灯是近期奥尔曼村阵地大改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驻奥尔曼村‘访惠聚’工作队的后盾单位——伊犁州法院了解到村民的诉求,早就帮村里联系了路灯售卖安装的厂家,还提供了5.6万元的资金支持。但由于天气影响,工人无法到位,导致无法动工,请大家再耐心等一等。”

1月12日,天气转晴,太阳能路灯安装车辆、机械和安装人员到达奥尔曼村,期盼已久的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终于动工了,村民们纷纷走上街头观看。邵家林笑呵呵地对村民说:“感谢州法院对我们村级阵地建设的支持,仅太阳能路灯这一项就能为村委会节省一大笔电费支出。大家也别光看热闹,对安装路灯的位置、高度、朝向、立杆或是镶嵌等,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今后,村‘两委’、工作队会继续为大家把实事干实、把好事办好。”

 杨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