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爱心校服 情暖“六一”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3-05-3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再那甫·古军王)为喜迎“六一”儿童节,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9日,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海努克乡托普亚尕奇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六一”儿童节“爱心校服 情暖‘六一’”捐赠活动。

3ada1b8dcfd0661b9ef3875681deacb.png

捐赠仪式上,工作队将35套新校服发到本村教学点小学部、幼儿园全体学生手中。领到崭新的校服,孩子们爱不释手,一张张小脸儿上都绽出灿烂的笑容。

743c12356485bd2af9814511c18d936.png

托普亚尕奇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郭建忠说: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是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今后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温暖人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