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驻村工作
伊犁州卫健委驻村工作队:健康科普进校园 温暖关怀各族学生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4-17

20240415000202_29151fa19e988747f7aa0954705726e405f61f7f.jpg

工作队队员对学生们进行健康体检。董红燕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红燕)4月10日,伊犁州卫生健康委员会驻伊宁县巴依托海镇茶依其温村工作队联合伊宁县温亚尔镇布力开村玉林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来到巴依托海镇茶依其温小学,向在校学生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温暖包。

活动现场,工作队队员开展了春季健康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向全体师生讲解高发传染病麻疹的预防知识,从麻疹的特征、传播、鉴别、病程、康复等多方面详细介绍,并现场对学生们进行健康体检。

工作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开展健康知识宣讲,鼓励各族师生要多学习健康科普知识,将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融入家庭,带动身边人增强健康生活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布力开村玉林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向在校学生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牛奶、酸奶爱心温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