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观点时评
最是“实”字暖人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9-07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州直各县市、各部门立足实际,将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暖了民心,赢了人心。

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首先,坚持问题导向,将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用心听民声、察民情、解民意,把实事办好。其次,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最实在的举措、最实干的作风,解百姓难事。另外,要以“群众感受”检验办实事效果,让群众在体验变化与得实惠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只有用最大的热情、最有力的担当、最快速的行动、最细致的服务,把“最实举措”落到实处,才能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民心工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帕提曼)

阅读下一篇:人人参与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