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巴彦岱镇新村助学子圆梦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0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焱)“助学金给予我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信心与勇气。我会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认真学习,以后也会尽己所能帮助别人。” 8月26日,伊宁市巴彦岱镇新村受助学生阿迪莱·阿迪力江说。

20210831000259_c608df967373ebff81d8fd6870eaf213b0d8e787.jpg

捐赠现场。黄焱 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天,伊宁市政法委、巴彦岱镇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金秋助学”活动,为该村9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活动现场,巴彦岱镇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胡晓辉将18000元爱心助学金送至9名受资助学生及家长手中,鼓励受助学生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作学习进步的动力,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胡晓辉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用爱与温暖为寒门学子圆求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