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犁州制剂中心签约成立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9-0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顾雪)近日,伊犁州中医医院与伊宁市金陵维吾尔医医院共建州制剂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伊宁市金陵维吾尔医医院会议室举行。

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中药民族药特色产业,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在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南京市对口支援伊宁市前方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促成了州制剂中心成立。

签约仪式上,州中医医院与伊宁市金陵维吾尔医医院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伊宁市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希望伊宁市维吾尔医医院抓住此次合作机会,认真学习州中医医院先进的制剂管理经验和理念,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制剂研发技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制剂质量和制剂研发技术水平,努力把医院的制剂室建设成全疆一流的现代化中药民族药特色制剂中心,进一步帮助中药民族药制剂事业上层次、上水平,为伊宁市乃至自治州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州制剂中心的成立将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药民族药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医药服务需求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