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兵团四师70团幼儿园首次招聘编制外专任教师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1-09-0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莉 丁丽)9月5日,兵团四师70团幼儿园首次举办招聘编制外专任教师考试。此次招聘考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根据《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公办幼儿园编制外聘用专任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在70团党建办、社事办的组织领导下,对来自疆内外的5名历届、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现场说课、才艺展示、现场答辩)。

    据悉,这是70团幼儿园自建园以来首次开展编制外聘用专任教师考试工作, 70团幼儿园将于9月7日以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报考人员总成绩,9月14日—9月21日,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四师70团谊群微信公众号平台、70团电视台及公示台予以公示。

   此次招聘编制外聘用专任教师将为70团幼儿园注入一批新鲜血液,可充实70团的幼教队伍,提高70团的师资力量,进一步推动该团幼教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