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伊犁州妇幼保健院: 增设临时采血点 迎儿童体检高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9-0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随着幼儿园秋季开园时间临近,一时间医院迎来儿童体检高峰。

9月1日,在伊犁州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体检现场,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视力、身高、体重、血常规、体格发育等方面的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抽血往往是儿童等候时间最长的项目,为顺利做好孩子的入园体检工作,我们通过增设临时抽血点,最大限度缩减儿童体检时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州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张伟淳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妇幼保健院围绕患者需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病患满意与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今年以来,该院完成上下转诊182人;派出产前门诊医生开展援昭苏服务,以及派出乳腺科医生定期到伊宁县坐诊,有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妇幼保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