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表彰先进 重温初心 伊犁州苗苗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9-1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一名幼儿为老师送上鲜花,并与老师拥抱。这是9月6日州苗苗幼儿园开展的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中的一幕。

优秀教师表彰、聆听榜样事迹、宣誓承诺、走访慰问……活动中,州苗苗幼儿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教师。教师代表现场签订了拒绝收受礼金礼券承诺书,坚决廉洁从教。

活动中的“立德树人,廉洁从教”法制专题讲座,让法律知识走进幼儿园。丰富的案件材料,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幼儿教师们还聆听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的感人事迹。畅谈感悟心得时,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育人使命。

活动中,州苗苗幼儿园领导班子前往优秀教师代表、参加“访惠聚”工作教师及退休教师的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了解她们的所思所想,倾听她们的意见建议,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