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尼勒克县:情暖教师节 浓浓谢师情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1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明)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尼勒克县各族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感恩老师,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尼勒克县第二小学,各年级、班级积极开展以“教师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孩子们通过自制贺卡,绘手抄报,为老师写祝福短语,给老师一个拥抱,集体向老师鞠躬说声“老师辛苦了”等形式,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凝聚师生之情。

图片1.png

“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明白了很多道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在班会活动中,尼勒克县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赛比亚·叶勒攀一边说一边带领同学们向讲台上的老师鞠躬。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讲课、辅导作业……虽然是教师节,但老师们仍坚守着各自的教学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庄严使命。

“这些祝福卡片都是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是我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我很高兴,很感动,也很骄傲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为学生打开知识的新世界,点亮他们人生的明天。”尼勒克县第二小学教师祁连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