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宁市地标建筑“亮灯”祝福教师节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至10日晚,伊宁市多个地标建筑同时点亮“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伊宁市2200多辆出租车灯牌、70多个智能公交站台、7处过街天桥条屏以及12处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教师节祝福语和主题宣传视频,共同向广大教师致敬,为教师送上祝福。

20210912000225_12fe91627cdcefae33a91778aca4b6d4f90678f8.jpg

图为伊宁市地标建筑点亮教师节祝福语。孙艺男 摄

自2018年起,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倡议全国各地于教师节当晚在地标建筑上为教师“亮灯”,以此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