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犁州举办“新时代好少年”交流交往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赵艳)9月11日至12日,伊犁州党委宣传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开展了为期2天的伊犁州“新时代好少年”交流交往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各县市的21名新时代好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收到了州新华书店赠送的购书卡。

20210913000211_9ad0727313385d0ab63b051c3747f6d118741f97.jpg

图为学生参观州博物馆。 赵艳 摄

学生们参观了州博物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参观伊犁林则徐纪念馆,让他们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在伊宁市科技馆,他们体验了科学技术带来的变化;在州档案馆,他们了解了伊犁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户外拓展基地,他们相互帮助,树立了团队协作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伊犁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并立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伊宁市第十八中学九年级(11)班学生新娜尔·哈哈尔曼说,通过交流学习,她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今后,她要把所学所见所感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成为一名有学识、有涵养、有梦想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