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玉奇吐格曼村金秋助学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杜磊通讯员李珍)“今年我考上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让我特别感动的是,我还领到了工作队发放的1000元助学金,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9月13日,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阔洪奇乡玉奇吐格曼村举行的以“金秋助学、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困难家庭大学生阿依都拉·帕拉提说。

20210915000248_b71b06eb9aaab13e01ea20e957dc54ebf2c86a30.jpg

图为助学金发放现场。 杜磊 摄

驻玉奇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与后盾单位察布查尔县税务局共同筹集资金,助困难家庭学生圆大学梦。玉奇吐格曼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何红华说:“今年我们村有14个孩子考上了大学,他们的家庭存在一定的经济困难,由工作队出资4000元,后盾单位出资10000元,对这些大学生进行资助。”

今年察布查尔县税务局对玉奇吐格曼村和扎库齐牛录乡扎库齐牛录村两个工作队共支持2万元助学金,全力支持困难学子圆梦。

阅读下一篇:为了布力开村的乡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