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19日上映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1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9月16日,记者走访伊宁市各影院了解到,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19日亲情上映。

影片改编自故事原案《世上最美丽的离别》,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讲述了一段关于颓丧青年李小美和乐观向上的母亲季佩珍的故事。

片中,即将迎来退休生活的季佩珍是一个永远在为家庭付出的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对她关注越来越少的丈夫、长大后渐渐疏远的女儿、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家人们也习惯了她的付出。直到一天她被查出身患绝症,揭开了一段复杂而温暖的母女情深和亲情力量的故事。

影片以写实朴素的风格讲述了一个典型中国家庭的故事,用真实的情感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内心。片中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尤其是母爱被描摹得格外细腻动人,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让观影者感同身受、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