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尼勒克县举行“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技能竞赛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1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吉桂金)为切实提高医院院感防控的能力和水平,9月17日,尼勒克县举办 “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技能竞赛。

图片1.png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程序完成防护设备的穿戴,并模拟了核酸采样现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我看到了自己技术和业务能力上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加注重技术细节,为各族群众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尼勒克县种蜂场卫生院护士长苏比·哈米提说。

图片2.png

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卫生院院长马学海说,通过比赛可以让基层医务人员在全民核酸采样工作中,发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时弥补短板。

感控能力建设不仅事关医院安全,更事关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技能竞赛不仅增强了尼勒克县全体医务人员的医院感染防控意识,提升了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业应对处置的能力水平,还有力地推进了感控工作的持续改进和质量提升,织密织牢尼勒克县各族群众的健康安全防护网。”尼勒克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尼勒克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潘宗林说。

阅读下一篇:普惠性红包助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