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霍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送来新春好礼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霍城县委宣传部联合霍城县文旅局、科技局、卫健委等9家单位,在惠远镇巴扎集市启动“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各族群众送去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技术下乡、文艺演出等服务。

志愿者为百姓进行现场宣传。.jpg

志愿者为群众进行现场宣传。 帕提曼 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队演员们身穿艳丽演出服登台,欢快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现场还摆放了剪纸送福、健康义诊、政策法规咨询等多个展板、展台,霍城县各单位组成十支小分队,向各族群众传授科技知识,面对面开展义诊咨询和法律服务,剪纸送新春祝福,让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党和政府不光为我们修路、盖房、提供增收致富的机会,还送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我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惠远镇新城村村民热合曼·达吾提高兴地说。

据了解,霍城县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促进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