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童心共筑中国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24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倩文)5月24日上午,伊宁城投·保障房公司全体党员及结亲干部带着书包、文具等礼物和沉甸甸的爱,如约来到伊宁市喀尔墩乡花果山社区,为该社区93名儿童提前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和关爱。

当天,看见操场上堆满了儿童节礼物,孩子们脸上写满了兴奋与开心。小学生阿依努尔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戴上红领巾。国旗下,她讲述着库尔班大叔骑着毛驴去见毛主席,以及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将民族团结种子播撒、扎根在每个孩子和大人的心间。

宣讲结束后,伊宁城投·保障房公司全体党员及结亲干部给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并与自己的民族团结结亲户谈感受、话感恩,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景象。

伊宁城投·保障房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鑫希望,通过民族团结实践联谊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他还鼓孩子们志存高远,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