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宁市女性风景线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5-26

美术展.jpg

图为作品展现场。 王志华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王志华)墨宝飘香迎宾客,书画传情溢芳香。5月20日,伊宁市第五届女性风景线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伊宁市金陵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开展,110幅形式各异、风格多样的艺术作品为各族群众带来美的享受。

此次作品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伊宁市委宣传部、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伊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州美术家协会、伊宁市文化馆联合举办。本次展览汇聚了自治州、伊宁市美术界女性美术书法工作者精心创作的110幅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雕塑、刺绣工艺、根雕艺术、装饰画、书法、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伊犁女性艺术家的新气象、新成就、新思想,体现出伊犁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大家在作品前欣赏、品评、留影,为喜欢的作品点赞。“伊犁有许多女性从事艺术工作,她们的油画、国画、书法等作品都非常精美。随着伊犁美术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女性艺术家对艺术追求的境界也在不断提升。”伊犁师范大学教师张彩凤观看展出后说,希望伊犁的文化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