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红歌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3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瞿兆云)6月24日至27日,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红歌会,15个班级(团队)的4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歌会上,老同志们饱含深情地歌唱经典革命歌曲,重温难忘的红色记忆。红歌会在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湖水浪打浪》等一首首豪情满怀的革命歌曲,使老年大学的学员和老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爱我中华》《领航》《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等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之情。

本次红歌会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和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的高尚情操,充分展示了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和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