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犁州直教育系统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薛爽       2022-07-02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6月28日,伊犁州直教育系统在伊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州党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黄新平全面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原理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让聆听者对《共产党宣言》这部经典的著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党课让我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教师在各方面不仅是学生的楷模,更应在工作和生活中成为影响和教育大众的榜样。今后,我将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伊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吾尔兰·交兰说。

州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程本康说,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更好地感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精神要义,坚定信念、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研究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