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新春走基层】贺岁档大片轮番上映 伊宁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       2023-01-3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 杨静怡)如果说,过年看春晚已约定俗成,那看电影也是人们春节假期一种很好的休闲娱乐方式。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记者在万力时尚Mall的电影院看到,大厅里人来人往,有带着一家老小欢乐的亲子家庭,有组团观影放松的亲朋好友,还有甜甜蜜蜜的年轻情侣。

随着电影市场逐渐复苏,大家又可以捧着爆米花快乐观影了,各类精彩的影片、贴心的服务吸引着大家回归影院。

“女儿放假回家了,我们带着一家老小来看电影,轻松轻松。”前来观影的游海涛笑着说,好几部家人喜欢的电影同时上映,让人有些挑花了眼,最后他们决定先看电影《满江红》。希望通过观影过大年的方式,体会一把新鲜的过年感受,同时在电影里获取精神上的正能量。

在大厅内,各部影片的宣传片在影院大屏幕上循环播放,今年贺岁档的仪式感又回来了,春节档新片类型多元、阵容强大,包括《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等多部影片。

“今年的电影涵盖悬疑、喜剧、科幻、动画、运动、历史等多种题材,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影。”伊犁一影城负责人李志龙说,“今天几乎场场爆满,观影的市民非常多。”

据了解,今年春节观影实属近三年来最火爆的一年,“看电影过春节”的习惯再一次火爆回归,首府影院通过线上+线下售票方式预留票位,进一步推出升级至尊厅、4D厅等各类观影服务,让大家享受轻松、安全、欢乐的过年观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