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兵地联谊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7-1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6月2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由伊宁县愉群翁回族乡伊克温村与兵团四师70团三连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兵地融合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拉开帷幕,在精彩的节目中,伊克温村村民与70团三连职工相谈甚欢,其乐融融。

伊克温村和70团三连相邻,多年来,双方互帮互助,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三连在收割薰衣草、收获甜菜、采摘葡萄时,需要大量人手,伊克温村劳动力比较富余,每年农忙时,伊克温村都会组织劳动力来三连进行采收,解决了连队人手不足的难题。”三连连长杨权说。

“三连发挥兵团农业规模化水平高、机械化程度高的优势,除在春耕秋收时安排农机支援伊克温村农业生产外,每年还组织农业技术服务队为村民免费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带动伊克温村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兵地双方形成了‘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伊克温村党支部书记妥文贵说。

阅读下一篇:伊昭公路昨日恢复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