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万名书记大宣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8-0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伊宁市喀尔墩乡积极开展“万名书记大宣讲”活动。

7月19日,在喀尔墩乡东梁村会议室,村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东梁村村委会副主任依木拉木·木达力甫说。

“出门道路宽阔,进门房屋明亮,种田有补助,生活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是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教育好下一代,让他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73岁的党员马俊激动地说。

为深入持续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乡不断创新方式,在内容上紧扣主题、在形式上呈现新意、在语言上多接地气、在效果上突出入心,坚持现场宣讲与视频宣讲相结合、示范宣讲和常态化微宣讲相结合、线下宣讲和线上宣讲相结合,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目前,该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活动24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