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尼勒克县:走访入户搞宣传 平安创建入人心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1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布丽恒)9月8日,尼勒克县乌赞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塔尔克特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各族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宣传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走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各族群众详细讲解了平安建设相关知识,以及如何提高反电信诈骗能力等内容。同时,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细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呼吁群众能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家庭、和谐乡村。

“通过党员干部们的入户宣讲,我对创建平安乡村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退休教师,今后我要在平安建设活动中积极发挥余热,为平安乡村建设尽一份力。”乌赞镇塔尔克特村民巴合提古丽·兵比尔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塔尔克特村各族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维护乌赞镇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