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尼勒克县人民法院:促进工作科学发展 人民群众广泛受益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13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乐永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尼勒克县人民法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履行司法职能,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人民群众广泛受益。

今年,尼勒克县人民法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突出抓好“七学”。一是突出抓好党组引领示范学。二是突出抓好传统教育跟进学。三是突出抓好警示教育结合学。四是突出抓好红色教育熏陶学。五是突出抓好选树英模带动学。六是突出利用学习平台多样学。七是突出营造氛围主动学。通过“七学”,尼勒克县人民法院的党员干警们增强了政治自觉,擦亮了忠诚“底色”。

与此同时,尼勒克县人民法院积极落实利民举措,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今年以来,尼勒克县人民法院紧扣“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题,通过开展制定便民利民措施、规范下设法庭管理、做好法律宣传、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运用法律调纷止争、组织义诊温暖民心、持续深化司法改革等工作和活动,在全面履行司法职能,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人民群众广泛受益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