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禁毒宣传进社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9-1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严健霞通讯员路璐)近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民警深入各街道社区开展禁毒宣讲活动,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基础。

20210913000376_a361460d6f891cee9d5f23ba17d43425fd4f9308.jpg

图为民警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路璐 摄

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品,讲授禁毒知识。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办事处丝路社区警务室民警还联合社区干部,现场解答社区群众疑问。在居民小区,民警用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种类、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防毒技巧等;鼓励居民多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增强身边人的禁毒意识;告诫他们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抵制毒品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