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尼勒克县:让党的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09-16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吉桂金)尼勒克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党的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1.png

在尼勒克县乌赞镇兰干买里村,干部们走村串巷,将《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群众读本》《民法典》送到各族群众的家里、手中,并面对面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给基层群众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图片2.png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提高各族群众的法治意识,乌赞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活动,还通过发放可读性强、便于携带的“口袋书”,宣讲《民法典》内容,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式,为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近年来,尼勒克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道路上,以“钉钉子”精神积极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营造出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民生画卷,为各族群众托起稳稳的幸福。